假期最后一篇日志

  又要开学了,每次开学之前都或多或少的有些不必要的感伤。而今天尤其甚之。很大原因是因为回到学校就要做出决定要考那个学校,接下来就是被亿万人所形容的痛苦的考研生活。
  反正这个假期是被折磨得不轻啊。我不光光指考研。
  第一,自然不必说,就是选择那个学校那个专业。至今未果。
  第二,就是这个Space,有一段时间,简直就是废寝忘食阿,成天看别人的Space,然后到处找代码,前前后后不知道弄了多少个界面,添加了多少个模块,终于,这个周一,放弃了,玩不动了。东西太多了,而自己的日志空间却被挤得越来越小,有了些喧宾夺主的味道。
  然后,就是在同学聚会的时候,听到了一点传闻说,某某的家长已经给某某安排乡亲了。Whoooo~~~~我可是倒吸了一口冷气阿。你说我还在这寻思着到底爱还是不爱呢,人家姐姐那边都已经开始张罗成家了。哎,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我是有点受不了。始终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
  不过,说到女生,这个假期的确做出了一件令我特别满意的事情,那就是我自己亲手给一个女生做饭!而且居然都熟了,据当事人和事后老妈品尝都说还不赖。(敬请各位观众不要瞎猜,你们谁都不认识那个女生!而且她也不是我的女朋友)就在我飘飘然之际,忽然有个念头进了脑袋,做菜原来这么好玩。所以,如果以后各位有口福,就可以吃到我亲自做的饭菜了!敬请期待!而且保证品质,我这浑身肉可不是白长得。想当初人家Monica是个胖子,后来怎么样,人家瘦下之后,在餐厅当Head Chef!这说明什么,我很有潜质阿,当然,减肥要紧!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要收拾东西了,走人滚蛋了。
一个有关“假期最后一篇日志”的想法

  1. 楼下的,我就会做饭,而且做得还很好吃,为啥一直都没人要直到今年1月27号?
     
     
    大猴子,你丫猛,我收到你的E-mail,但是没来得及回,恭喜你咯,6级考那个分数,一辈子都值得骄傲啊
     
    看来是时候努力咯
     
    班长,其实相亲也未尝是一件坏事,只是一个交流的形式,过程,不是过去那种强买强卖的婚姻了。所以也不要行为过于激动。有时候还真的是相亲相对了人呢,凡是无绝对,不要对这件事情太过于失望哦
     
    过几天就回国了,到时候大连见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