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小姨的文章 很有同感的

4月19日
EVE

天气不错 太阳暧昧 空气清晰 实验室的电脑连不上INTER 坐在这里只能贪婪的赏风景~明天晚上税收要期中考试 所以我的庆生提前到今天 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左半面脸肿了 牙又发炎了 有点郁闷 不过还是打起精神出门了

室友们这几天神神秘秘的给我搞惊喜 呵呵 有点期待 也在等着他的礼物 希望如期而至

很喜欢最近的天气 有点凉 偶尔也可以奢侈的穿夏装 时不时的跨越在两个季节之间

昨天晚上把头发染的黑忽忽的 嘿嘿 很喜欢这个干净的发色 显得我特文静

偶尔会觉得这几年在大学里碌碌无为 没有收获 可是时间总是这么没知觉的过去了 我反思着觉得并没有发现哪段时间是空闲的 但怎么总有失落感 可能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奋斗过吧 像是那个红色年代超有激情的为理想 为信念奋斗 呵~我没有理想好多年了 80年代的我们充满太多的物欲 特质 迷茫和失落 总徘徊在梦境和现实之间 像是现在

我唯一期待的可能就是那个期待很久的人~

 

寒假在家看张悦然的小说 前序之前 她说 我时时活在无爱的恐慌中 当时感动了猩猩和我 因为我们也是这样 我很喜欢回忆 或者说回味 现在就很想念上个寒假 吃过晚饭 跟猩猩发条短信 出去散步吧 我们的家隔的那么近 以至于不需要互相等待的时间 我们之间大多说的是些病怏怏的废话 但寂寞的时候 都有个依靠 这种依靠让我们都觉得很温暖 温暖了整个寒冷的冬天  高中的时候真好 几乎没天都能看到他的文字 类似鲁迅的笔风 字也写的那么漂亮 是我见过男生中字最帅的 那些时光都一去不再了 我在不断的变 我只能奢望我的好朋友 永远都不变 还那么纯真 ~

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我在自习室背单词 突然有一刻很感伤 因为我想起来高中毕业后我们一班人大约15个去了大清沟 虽然只有2天 但足够长驻在我的记忆里 想起我们兴高采烈的坐着小客车 长途跋涉的到了内蒙时的兴奋 想起在那里通宵麻将 想起当地严重缺水 我们都没洗脸 想起在沙漠里骑马 颠簸的胃疼 还有漂流时 两个重量级同学的小船在水不多的小溪里搁浅~~呵呵 当时真是感伤的笑 因为这些美好的镜头不会再上演 很感触的发短信给阿理 她说她也永远记得 因为时光不再 她说感觉大家都变了 好象只有她没变 她很少说这么感性的话 那一刻 我才发现 没心的阿理也忧愁了~我说这个暑假我们再去玩吧 即便人不会那么多了 她没回我的短信~我想 也许真的很难了~ 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个都忙着出国 不敢想象 等她们一个个都走光了 还剩我一个 是怎样的凄凉~

昨天上网 叉叉溜回家 跟我说 她以后去哪发展 说我们一起去新加坡吧 我无语 不是别的 是我同样迷茫 我们现在还有梦的权利 再过一年 真正面对这个血粼粼的社会 何去何从 考研 出国 都是逃避吗~她说沈阳天气很恶心 冷的她想去海南暖和暖和 还是那么不着边际的疯丫头 呵~

不写了 真感伤

一个有关“转小姨的文章 很有同感的”的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