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PISSED OFF!

  最近几天,心情很是好啊。昨天,见了好久没见的Fairy;昨晚,看完了拖了很长时间的小说;今天中午,和高中同学吃了一顿很愉快的午餐。I am really happy, well, till now! Right now, I AM PISSED OFF. BECAUSE
I JUST HAD THE WORST SUPPER EVER!

  原来的计划是今天晚上见一个高一的同学,其实说实话,高中的时候还是喜欢那个女生一段时间的,到了大学也有联系。虽然说以前也有一些小冲突,但是大家好像都谅解了对方,毕竟,有点共同爱好的人不太容易找。

  本来是要吃饭的,但是见面的时候发现她手中拎了一大塑料袋子的酸奶和饮料,我以为我们要去野餐,后来,人家说那个是明天早晨喝的酸奶,她不知道华联不能刷卡,所以身上没钱了。(不能吗?)由于我中午吃的多,还很饱,就说那就找个地方坐会,说说话吧。然后了千盛的一楼卖麻辣烫的那个地方,就坐下了,那个地方是好友重聚聊天的地儿?

  然后换到肯德基,我说要雪顶咖啡。她就去买了,没办法,她就是说死了非得请我吃顿饭。And then she gave me the OLD SHIT AGAIN! SAME SHIE, DIFFERENT DAY! 我不了解她,她这么说。我反驳,你给了我了解你的机会吗?她说,谁让你当初没考南京的?我顿时无语了。沉默了好久,她又说,他降级了。我很惊诧,他高中的时候,学习也不错啊,考上了沈阳药科大学,也相当成功。虽然说和她分居两地,但是也不至于这么样子啊。我说为什么?她说不知道。原来这个就是她说的了解啊!又是沉默。她又说,现在他住在她们家了,感觉就像家人一样。又说我真的不了解她,不像他,能把他所有的缺点都暴露出来。我又是无话可说,心想,既然她连他的缺点都这么欣赏,那么人家同居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了。雪顶咖啡是很好喝的饮料,上面有一层冰淇淋,下面是好喝的咖啡,但是今天的咖啡喝起来怎么这么苦呢!就在想着这个问题的时候,她又说看来我们真的是不同的人啊,思想完全不一样。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和她出来吃饭都说同样的话,每次都在同样的地方产生分歧。而且每次她在说到诸如:他已经住在我们家了我最近住在他们家之类的话。我就被气得鼓鼓的,你跟我说这些屁话有什么用啊。

  我丝毫不否认,她是个thinker,这点曾经很吸引我。还老是说,我们是好朋友,有些话我不能和他说但是可以很我说。这个算是褒扬吗?SHIT!总是觉得挺在乎这么个人的,但是到头来人家不在乎你啊。她说的对,我们俩现在的思想真的是格格不入了,我就纳闷了,我和周围其他的人都能处得很好,为什么和她就这么困难呢?

  后来,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就说走吧,回家。她也没什么好心情,那么就走了。到了车站,她上车,我继续往前走。拜拜!到了书店,买到了这期的《看电影》。Orlando Broom作封面,顿时,心情好了一些。

  我还在生气,真的很气。但是,很是无奈啊。人家已经和男朋友同居了,过着好好的小生活。本来今天见面就是不应该的,一个单身汉约见一个有夫之妇本来就不和情理。就这样吧,作罢了。Forgiveness is Gods greatest gift. 我应该宽恕!宽恕她的错,宽恕我自己。

  PS:本文注解,女她是今天晚上惹我生气的一个女生,男他是女她的男朋友。男他在沈阳某个学校,女她在南京某个学校。对不了解情况的读者特此注明。

一个有关“I AM PISSED OFF!”的想法

  1. 呵呵,大猴子,你也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啊,算了不鄙视你了 朝着新生活前进吧
     
     
    我找到了我心中那个的她,呵呵,现在身体不舒服,明天会好吧,我的blog已经是万年古墓,风尘已久了,等我回到新加坡再更新吧,在家实在是没什么心情写这东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