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业通知

  终于要回学校了,这也宣告了这个假期的结束。总体来说,这个夏天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消息,沮丧的事情倒也还是有几件的。由于某些事情的耽搁,上海也没有去成,就成天窝在自己的小窝里面,上网阿,看书阿,偶尔学学习。别的人都在忙考研,怎么说呢,算是一个战前的大假吧。回去之后马上要上数学课,然后马上就开学了,不管怎么说,这个也是一个让我慢慢进入角色的阶段。
  总结一下假期,四个字,索然无味。每天的生活差不多都是一样的,也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除了在家过的舒服一点没什么。这样总是觉得心有不甘,就仿佛伊斯兰教斋戒之前要先大吃一顿一样,而我却没有这种感觉。唯一能聊以自慰的就是见到了一些长久没有见到的美丽面孔。回头来看看我自己,除了体重增加,没有什么变化,而大家都在变。我怀疑我大学毕业之后会不会和刚上大学是一个样子。
  如果给这个假期打个分数的话,就给65分吧。
  最后,宣布空间暂时停止更新,等到了考完试了,倒是后再更新吧。希望在这个期间,各位在看Deja Vu的时候能够找到似曾相识的感觉。
  So long, Salut!
一个有关“停业通知”的想法

  1. 原来忙着考研了啊,呵呵,来晚了,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我留言啊
    其实一看语言风格就知道是你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会好好学习英语滴>_<

  2. 想看完你这里稀奇古怪的东西还挺费时间,点得我手脖子肩膀生疼,终于翻到最后一页了,不理解的是,这么好的地方怎么没人光顾啊,以后我会常来的,有好多东西我都跳过去没看,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写自己的事,表达自己的思想,因为转载的东西太多了,也没时间看,以后会补上的,呵呵
    有件事情我也非常难理解,哎,读完你写的某南京女的故事,我心脏差点停掉,之前之间有关一切细节就不说了,本以为都结束了,没想到发展成这样了,哎,你说骗一个人其实也是件挺容易的事儿尤其是我这样好骗的人,哈,反正我疯了,我崩溃了,以后再也不想知道了
    对了,你六级考了多少分呀?嘿嘿,好想知道!

  3. 没想到你还真的看到了,事情就是这样子的,没什么办法。我六级602。我个人挺满足的,就这实力了。今天不上自习,所以过来看看,今后更新的频率会非常的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