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心绪

  今天郁闷,就写一些最近的感受。当然,都是有一点感伤或者无奈在其中的。

  首先,说爱情吧。在Moulin Rouge中,Evan深情的对Nicole说 Love will overcome all obstacles。当然了,电影就是电影。现实中,怎么说呢,好像不太可能,至少我没遇到。说出这话好像有点cynical。而且有很大程度上的pathetic,离loser不远了。All in all,现在的心境不适合谈恋爱。

  第二件事,感觉心里最难受。I saw betrayal between two friends。虽然没有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但是就是我的两个同学。现在,心中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已经改变了。因为更加清楚的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啊,都是自私的,在重大问题上,谁都会先想到自己,如果在重大问题上能够像雷锋叔叔那样先想到别人,那么他就真的是伟人,至少可以说是伟大的人。至于我,我坦白,我不是伟大的人。我只能说,我不会去故意的伤害别人。当然,这样不会使别人永远不会伤害我,所以,我要做的是慎重交友,保护自己。

  好了,就到这里了。去看C++了,化..为..

一个有关“郁闷的心绪”的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