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郁闷之事大概莫过于此

就在刚才,兴冲冲的去数模网上下载到了辽宁省的结果。好消息啊,今年又是辽宁省一等奖。坏消息啊,又是没有被推荐上全国奖。等等,看了一下,做B题的辽宁省一共推荐了35个队,而我们是辽宁省一等奖的第一个队,难道去年的厄运又一次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完了,在大学生阶段就能到这个份了。不过,怎么说也是两次辽宁省一等奖啊,就是觉得两年了,都一样,没有突破。咋说那,郁闷啊!!!!

一个有关“人生郁闷之事大概莫过于此”的想法

  1. 别在意……虽然比较郁闷。。。唉……可能我是比较重视结果的人,没有办法用过程的得失衡量事情,但……其实执着的做过了也不错^_^~~剩下的,研究生时在努力吧^_^~~

  2. 你真的没去上自习啊……感动ing……
    我猜你应该是(或曾经是)痴迷《萌芽》的人,殳俏、张翼轸、张悦然、苏德,周嘉宁……都是我曾经很崇拜的人,去找很多很多他(她)们的文章。但是现在已经不敢继续了,上了大学后有很多东西不敢再坚持。不过你当年为什么没有加入海潮呢,呵呵。
    以后多交流吧,想来应该有很多共同语言的。
    PS:抱歉这个回复和你的日志没什么关系哈,我用GS开留言本太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