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less, awkward and desperate for love

这几天老是心绪不宁的,虽然有考试迫近,但是感觉还是紧张不起来。因为这几天从前的事情经常时不时的就从脑子里面冒出来,在做题的时候,走路的时候,睡觉之前,挡都挡不住。初三的时候,就快要中考了,我竟然跑到老师的办公室,问我的班主任:"燕老师,我要是考不上怎么办?"当时,一屋子的老师都看着我,惊讶的!那些眼神在说:"开玩笑,你怎么会考不上。"结果,我就是没有考上自己想去的那个高中。高考之前,关于考不上的念头却从来都没有进入到我的脑子里面,结果,却不错。而今,又是一次重要的考试。但是就当别人在拼死拼活的时候,我却觉得事情没有那么复杂,可能是海事大学的专业课过于简单了,英语又没有太大问题了,就对自己放纵了一些。提醒过自己,不要太放纵,可是有的时候,真是有了那么一点点。

虽然是这样,但是还是对现状不是很满意。毕竟,成天在那里做题会觉得很孤单。而且,现在考研的时候, 都有好多小团体,三三两两的一起学习,虽然说我和好多人在一起学习,但是总是觉得我并不属于这个小团体。总是感觉我是个在边缘的人。用一句英语说是,in the middle of no where。这种感觉,sucks!

可能是因为以上的原因,最近总是想着那个人,那个已经想了两年的人,虽然就在一个学校里面,经常一起吃饭,看电影,谈心。但是,就是擦不出火花来。试图着从脑中擦去她,可是那又怎么可能呢?只能每次想起她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要想她,不给她发短信。可能她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但是,心里面的确很想她,却不能说。这种欲说还休的感觉,sucks!

可是,我能怎么办呢?考研,这两个字挡住了我所有的去路,这个不能干,那个不能干。现在弄得我想喜欢的人表白的勇气都没有,先别谈机会,我都没有胆量向她说。说了怎么样?考研啊!难道现在就能在一起,别做梦了!英语中有句名言:"Get it simple, stupid!"我现在的确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弄得特别简单,但是,好像不太可能,所以我就觉得我自己很stupid。套用Chandler在Friends里面的一句话就是:I am hopeless, awkward and desperate for love. 总是想着自己好像没有这么desperate,但是想想可不是怎么的。

I need help!

一个有关“Hopeless, awkward and desperate for love”的想法

  1. 丫多愁善感正常,这时候比较亢奋,所以脑子里面的事情都出来了,我这几天也一样,今天飞中国,祝我自己一路平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