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收获

Chandler害怕的是commitment,Joey给出的建议是,如果怕虫子,那么就买个金龟车;如果恐高,那么就到高楼楼顶;如果害怕承诺,那么就勇于承诺,做这个世界上the most commited guy。

我,我怕唱歌。

师姐师哥都要走了,昨天散伙饭吃的喝的,都很到位,老师也很高兴。最后去唱歌的时候,连老师也和我们去了。无奈啊,师姐们都不太喜欢唱歌,没办法啊,赶鸭子上架,之前长了几首场面冷死的英文歌,到后来,实在是逼得不行了,还长了几首张悬的。在这里郑重道歉,糟践了好歌。

通宵啊!接着唱吧。

还有谁,还有谁,赶紧想。对了,陈奕迅吧!

出人意料的是,唱Eason的歌,我大部分都在调上!!!这个应该算是一项新才艺吧,被逼出来的新才艺。

我,我不怕唱歌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