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Happens

镁国银真是的,就仰仗着现在他们国家有钱,结果就可以随便用一个最最ridiculous的理由来搪塞我们莘莘学子想深造的理想。

This is SHIT!

老是在网上看人说,等我们中国强大了的。现在我也有这个想法了。小样的,总有一天,让你们镁国银也说 Shit Happens,我今天去中国大使馆签证被拒了!

BTY, 今天并不是我被拒了,我还有一年呢,现在我只有祷告一年之后我的运气好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