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暧昧见鬼【转豆瓣书评】

书是什么书无所谓,但是这篇书评写得那叫一个好。

我鄙视暧昧。

暧昧,一种不清不楚的状态,混沌的思维,左右摇摆不定的基准,太不适合东北老娘们一贯的爽快的伶俐作风。

昨天我姐特神秘的问我,如何保青春啊,我琢磨琢磨,多整点儿猪蹄儿一准儿水灵。我姐摇摇头,面露旖旎的跟我说”玩暧昧呗”

我顿悟,暧昧之于此驻颜功效确有其能:比如男女网聊,总会涉及些H段子,又加之”你真好,你真讨厌,”等定性对方人品问题实则娇嗔着说出口不带丝毫肯定意味的语句。双方交谈甚欢掩面而笑的同时,总会曝露出某一方或某两方欲拒还迎的扭捏姿态。这种暧昧带来的效应,会让你心跳小快,面部小红,心情小飞升,顿感小幸福,于是愉悦着就貌似感觉年轻好多,打情骂俏嘛,自古以来是小青年们做出来才美感得物质。于是暧昧得更欢实了。

高中时,放学一起回家的女生,介绍他身边高大的傻傻的痘子青年–这是我哥。我明白,哥哥妹妹么。是那种”我好喜欢你”之类的表白过后,一方拒绝了本意又涌生出另外一种的邪念产物。不想定性自身不乐于承认的关系,束缚于某方或某道德伦理约定下的状态,于是男男女女背负起了不清不楚的兄妹关系,我一直认定纯粹是不给关系造成进一步恶化的自欺欺人的怒俗借口。于是自恃清高的本姑娘,厌恶暧昧。大家活得直接纯粹点能折了寿怎么着?

大学时的闺蜜,陷入了一场暧昧的败仗中,男方从未确认关系两人却有了关系,女生打破暧昧潜规则,释放了纯真的感情,回头男方拍拍屁股,扔下了一句我以为你不在乎。于是暧昧为止,却有伤神。
另一个女生乐于奔忙在暧昧的氛围中,她的从未承认过的跟他出双入对的男人们从来都是她床头布娃娃的全球最大供应商。几个各班级的矮搓胖男人们为其争风吃醋,忙活的不亦乐乎。之后是她的正牌男友跟别的女人玩起了暧昧,丢她在风雨中,凄惨的回头找我哭诉。心有不忍的我好生安慰,却在”养条狗也有感情”的声嘶力竭下彻底囧囧。多年后这个女孩子仍然暧昧,只不过他还没得到她内金龟婿给他车给他房,真的,你当现在男人都大傻子呢啊!大家都公平的暧昧如何?你能占了谁的便宜。

给个准信儿那么难么?(这句话简直是太棒了!)

我的初恋是在一句”咱俩处吧”的简短语句下展开的。自此便彻底摒弃暧昧做派。纵然拒绝很SORRY,不能在一起很绝望,但是这个年代大家都米时间,要忙着奶孩子赚奶粉钱,所以沉溺于暧昧来暧昧去的状态,还不如大踏步的搞在一起,OOXX纵然要拿出来溜溜才知道合适否。网络上一万遍的高喊性解放也终归是缩头一刀。

跟一些男生说了一些个REFUSE,他们应该感谢我,我在摒弃一些不必要的关系之后通常表现的很决绝,至少姑奶奶没耽误您老人家寻找幸福。去年知道一位仁兄终于步入婚姻殿堂。我顿感幸福。多好的姻缘没毁在我手上。

让暧昧少一点如何?永远别想着,你至少还有个跟你暧昧过的人兜着你的幸福。关键时刻。不至亲不CARE。给你的那些你永远不想给的粉丝们留有一丝念想是不道德的。你可以答应给他们不浪费青春的承诺么?想好了再暧昧吧。暧昧是前提,永远不是过程和结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