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 IS OVER

WOW, 终于把AW考完了。

这个可能是我学英语以来,在所有考试中最郁闷的一个准备过程了。

花了四天时间,几乎什么都没做,就一直在寝室宅着,看AW。说实话,对于Argument我是一点都不怕的,不就是找茬嘛,这个在行。对于Issue,我真是心里没有底啊。

看了好多个北美范文之后,还真是找到一些感觉。

今天早晨,大连的天啊,大热啊!打车到辽师,然后步行到考试地点,真远啊。在填写保密条款的时候,我就开始挥汗如雨了。不过,老美可真是的,现在都可以下载到所有的题库了,还保啥密啊。进入考场之后,我是一号考位,之前已经有一个人在里面了,不过不打紧,他离我挺远的,根本不会有影响。

第一部分是Issue,题目,我不说了,保密协议都签了,遵守一下吧,再说了,也没有必要说,反正题库都公开了,而且是随机出题。我就觉得啊,这时间啊,是嗖嗖的飞过啊,我就稍微想了一下要写的大纲,五分钟过去了,刚打了不几行,又是五分钟过去了,索性,想到什么打什么吧,就这样,在最后剩余五分钟的时候,大概有500字了,收手了。

Agrument,哎,我命衰啊,抽到一个最难的题。一般的Argument里面,会说好多的话,然后有一大堆的错让我调。这个可好,就那么不几行,还就是一件事情,基本没有什么可以挖掘的地方,所以就开始瞎编了,从各个可以考虑的地方下手,半个小时之内,填了400多字吧,想来够了。

我的要求不高,4.5我就很满意了。

啊,上帝保佑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