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ream

刚刚安装了一个插件,可以说是效果非常amazing

昨天晚上就开始寻思怎么将Google Reader上面的Shared文章post到blog上面,试了一个插件,结果很麻烦的说。今天看Google Reader的时候,发现了WordPress Today上面推荐的这个插件SimpleLife,马上试了一下,发现非常的好啊。基本上就是所有的feed都可以post到blog上面,除了广泛应用的last.fm等,还支持extra feed,于是就把Google Reader的Shared feed和豆瓣上的feed弄了过来。

我是按照这个说明安装的(步骤写的很详细),结果发现附加的那个simplelife.php和我的insense主题的css有些不搭,所以就用了插件主页上面给的那个文件,替换了一下名字,发现这回是sidebar又跑偏了,所以索性去掉了sidebar,现在就是这个结果啦,我挺满意的。成果就是在这里啦。大家也可以点击上面的Sean’s LifeStream查看这个页面。

哦,对了,现在这个里面放着的是我的Google Reader上面分享的文章,和豆瓣上的“我的豆瓣”这个页面的内容,也就是说现在我在看什么书,听什么音乐,看过什么电影之类的,这上面都会有的。一会看看Plurk能不能弄过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