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 Earl Grey

有些时候 Earl Grey 是甜的,有的时候,当茶包放的时间太长的时候,就很苦。

Hey,我喜欢苦的东西,Coffee,苦瓜,都不错。

昨天晚上贴的那句话,回复老刘,呵呵,本人说了“我真服了你了”。

你看,这个并不是一个大家都想看到的结局,是吧。

It’s OK!

其实现在我也服了我自己了,服了自己的这种叫不理智也好,叫什么也好。“不理智”这个词用的不对,我收回。

反正就是对于某种类型的女生,我天生没有免疫力。哎,要坚强,坚强!

OK,现在要做得事情就一件,把那个可恶的GRE过了,然后鼓捣出来2~3封推荐信出来。然后就是邮寄东西了,再然后就是成天 fingers crossed 祈祷了。好了,就啰嗦到这里吧。

I AM FINE,背单词去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