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Expectation

成长的烦恼第三季第18集,题目是 Great Expectation。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Seaver一家曾经到Maui岛旅行,期间Mike遇到了美丽的导游Melia,Mike曾经向Melia保证不管Melia何时到大陆哪个城市,Mike都会去看她。这一集中Mike收到了Melia的信说她要到LA开会,然后邮了两个菠萝给她。Mike兴奋不已,准备去LA看她,Carol觉得此事太浪漫了,不仅借了Mike机票钱,还帮着他瞒过父母。没想到Mike到了机场见到了Melia,得到的回答却是否定的,Melia不打算放弃会议而和Mike好好的单独呆两天,Mike失望的回来了。晚上Mike躺在床上,爸爸上来和他聊天,分享了当年他17岁的时候独自旅行去欧洲看个姑娘,却得到“我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的故事。最后,爷俩得出的结论是“Men are nuts”

看完这集的时候,我这个激动啊。回忆不停的flashback,呵呵,我都24了,同类的事情也做过不老少。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就是Mike,那种伤痛又切身的感受到了。

值吗?

值!

无论结果怎样,都值。

我想爱情都是需要一些东西来赢得对方的吧。即使我们所拿出来的东西不正确,或者拿出来的场合不对,结果是否定的,这样也没什么。因为在做这些的时候,我们的心中都会有或大或小的expectation,而我可以很负责人的说,所有的男生在这个时候都会希望得到一个微笑,无论微笑的下一步是什么。这个微笑至少可以让我们觉得对方有一秒钟喜欢过我们的所做,对我们的所做多多少少的有些感到,有些许的肯定,就足够了。是的,一个微笑就足够了。WHY?

MEN ARE NUTS!

在这个时候,我希望我不要长大,因为长大了之后,爱情势必会被周遭的俗世所沾染,我还是希望我的爱情是洁净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