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d je me regarde

刚看了电影《非诚勿扰》,很感动。

电影中的那个故事,我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当然了,这个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谁没有用真心的去爱过一个人呢。只是,当初没有坚持下来。

刚才朋友告诉我她恋爱了。说实话,心中有些小小的遗憾,因为她还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子的。除了这个,我还是真心的非常非常的替她高兴的。到了一个不同的地方,她真的放下了心中的那个他,开始了自己的新的生活。我觉得她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老肖,你愿意娶我吗?”

“我愿意。”

——

“老肖,我真的不想再伤害你了,昨天我说的不是真心的,我还是不够爱你。”

Quand je me regarde 当我回首的一瞬间,我释然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