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is coming

快要过节了,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圣诞,再有是新年,然后是春节。

可是啊,在祝大家Merry Chiristmas的时候,我自己却并没有感到这么多的merriment。

因为这些节日的目的是和自己的亲人团聚,欢乐。

自己一个人在大连,孤孤单单的,也没有什么好团聚的。

OK,退一步讲,可以找人去外面疯一下。可是,疯一下,这个概念对我来说太过于陌生了。不太喜欢唱歌,圣诞夜必定街上人山人海,除了人,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了。

此刻,我就好像Harry一样,一个人独自坐在镜子前面,想着家人。

Anyway,圣诞还是欧美人的节日,我等还没有被convince上帝存在于世。

So,春节,我今天春节最大的愿望就是不用东走西走串门了,虽然说每年我也没有怎么串门,但是现在整个春节的tone就是这样子的,提不起兴致。

只是希望放假回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随意的睡觉,可以熬夜看英超,把窗帘都拉上,在客厅里重新看那些老片,当然,还可以吃老妈做的饭。

哎,都是些小孩子的愿望。

只是现在我还都没有遇到任何标志性的事件可以标志我长大了,接着等吧。

明天晚上看什么电影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