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s Resolution

明天就是2009年了,照例,今天要许下下一年美好的愿望。

  1. 第一条嘛,自不必说,减肥!目标初步定在10斤吧,貌似,少了点,那就15或者20吧。看看明年今天我能否有一个质的改观。不过鉴于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具体多少斤,所以先减着看吧。
  2. 读5本书。其实,这个还是非常容易实现的。按照每个月1本的速度,中间其他破事乱搅和都算在内,5本还是可以达到的。
  3. 旅行一次。候选目的地有:天池、苏州、天津、上海还有爱尔兰。
  4. 法语,啊,法语。我是多么希望我再一次的能把你捡起来重新学啊。
  5. 发表文章。虽然说现在的状况是不太乐观,但是,这个事情是迟早的事情,所以就选在2009年作为第一篇文章发表的年份吧。恩,发表这个词用的太大了,被检索吧。
  6. 学习一个新东西,作为爱好。目前此项尚未有候选,希望大家多提建议。Dancing?有点扯。
  7. 个人生活有所改观。
  8. 学会做饭!从西红柿炒鸡蛋的层面上升级!
  9. 种一棵树。
好了,就这么多吧,看起来我的2009年好像很忙活的样子。

一个有关“2009’s Resolution”的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