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gy night

新年的第一场大雾,预示着春天要来了。

从傍晚的白茫茫的一片,到湿漉漉的晚上,感觉人在雾里看起来都有些不真实了,好像稍微变大了一点。

路灯,对,路灯却在雾里分外的明亮。雾却给了路灯温和的光晕。

走在路上,不知不觉头发上沾了好多的水,自己好像也是路灯,被雾包裹着,只是不能放光发亮罢了。

可是,我是想发光发亮的,希望有人能给我提供电能,我想只要我有了驱动的电能,我就会被燃起。有些时候,内燃机也是需要先被外面的力量点燃起来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