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pone the motive以及乱七八糟一大堆

其实也不是有意的拖延

前天读完了《做时间的朋友》,之前老刘是给我传过电子版的,读完的也是老刘给传的电子版。拖了现在才读完,活生生的就是书中的例子。就是“懒惰”。

读完之后,发给了所有的师弟师妹,然后见人就推荐。(如果有人想要,请电邮我 xiaozhibo@gmail.com

照理说,我现在肯定是冲劲满满的,像头牛似的工作才对。

可是,不,今天在家也写了几条语句,编了一下程序,可是,就是不对劲,打心眼里的反感。

what the hell

放假就是放假,管他的什么项目,也不是我自己的

现在有好多话需要和人说出来,然后借由这个说的过程中,自己会听自己嘴中说出来的故事,自己也会去接受或者批判或者去思考自己的生活,S问我面对面的交流对我就这么重要吗?我说是的。现在想来,越想越对。不过,现在对于blog,包括现在校内上的日志,我会有一些敬畏的情绪。归根结底是怕麻烦。而且有些情绪发泄过去就算了,没有必要留下凭据。

最近的确有很多令人欣喜的事情发生,而并不是向星座上说的那样。见到一些老友,感觉依旧很棒。而另外一些故交,虽然不必相见,但是同样是感情依旧,这样就够了吧。

我发现内容和题目严重开始不符了,好吧,题目上加上后半句话了

以下是瞎扯的废话

得到了豆瓣电台的邀请,很流畅,刚听了一会,还没有令我惊艳的歌出来

SYTYCD 第五季 结束了,我喜欢Kayla。这季还是有很多精彩的舞蹈值得回味的。Mia Michaels超赞的说!第六季一个月之后开始。然后BIG BANG九月也要开始了,MENTALIST九月也要开始了。好了,问题来了,这次一定要平衡好娱乐和学习的关系。

看了ICE AGE3,中文配音很不错的说。不知道这几天能不能狠下心来去看UP!

过着早睡晚起的生活的胖子Sean祝各位晚安!

OH,LAST NOTE,豆瓣电台放出了 Keren Ann的Not going anywhere,这个算不算惊艳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