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世界

笑来老师的博客上看到的

有位生物系的学生对他女朋友痴迷鲜花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一定要在过节的时候让我送你一簇植物的生殖器你才开心呢?”
今天在Twitter上看到一位程序员好奇竟然有人半夜闹钟起来收菜:

“那么费劲改动人家数据库里的一个值,有意思吗?”

每个人都各不相同,仅因为每个人在他自己的Timeline里获得积累的知识不同,进而他们对世界的理解也不相同,也因此生活在一个与他人的世界迥异的世界里。

我觉得最后一句话很有道理,别人老是说我typical“双鱼座”,每天活在自己的小城堡里面。这是批评。可是,就当我每次和人争执的时候,然后没有结果的时候,难道我们俩不是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吗?这个时候,我想双方最好都应该向前迈一步吧,这样彼此的世界会大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