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假了

想放假了,想回家,想在下午,拿着相机,到沈阳的街道上走走,落日余晖照在楼上,街道周围都是积雪,脚踩在上面吱吱的响

很无奈的要等到一月末才能回家,在此之前,需要把博士的研究方向定下来

最 近看了些文章,有些想法,不过还需要生生不息,论文不止。打算的是写出来一个正式点的研究计划给老师,里面有要研究的科学问题,还有具体的应用场景的那 种。王老师建议我说直接弄出来一个自然基金的本子出来丢给老师,这样老师肯定答应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东西。听起来有点不现实,不过谁知道呢。

不过我还是想回家,虽然回家之后效率不高,但是回家就是休息啊,我想休息了

其实我的2009年远没有结束,而对于我来说,自然年是没有多大意义的,至少上博士期间应该是这样的

回家能见到老友,不管怎么变,看到老友们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还有沈阳干冷的空气,虽然沈阳的街道对于我已经有些模糊了,但是还是觉得沈阳很亲切。家周围的一小块有自己的小学,自己的初中,小时候的玩伴也在周围,没事还可以去辽大淘盗版碟

我想我是懒了,我现在就是想躺在自己的床上,就躺着,啥也不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