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fight obesity

这个年过的啊,大家都对我说,智博,你太胖了。是,我承认。我甚至还狡辩说……

我自己也知道是狡辩,我现在的确太胖了,看着小时候的照片,觉得那时候好瘦啊,现在胖了,很明显的就是有着诸多的不便,这都是小事情。如果变的更胖,会导致死亡的啊。

之前一直说要减肥要减肥,现在是到了不减不行的地步了。

这个就是回学校之后的一个自己的计划。

今年TED Prize也是关于对抗肥胖的。看完之后更加坚定了。

一个有关“To fight obesity”的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