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篇日志

直接从我的Google Reader里面弄过来的,所以如果喜欢,也可以看更多邦妮的日志。总是觉得这个年龄和我相仿的小姑娘能说出一些让人很暖心窝子的话。不愧是将来的作家!

 

 

重新爱上这个男人

from 咆哮女郎柏邦妮

1 person liked this – you

晚饭就我们两个人,吃火锅。
羊肉四两,白菜,蒿子杆,莲藕,冻豆腐若干,芝麻酱半碗。
有时觉得我们在一起像老年夫妻,经常不说一句话,
然后吃着吃着,他就说起单位的事,之前发生的事。
一边听我一边吃惊啊,因为这些事都是一段时间以前的了,
哥们真是心里能盛事啊,内心起伏与外间宠辱,我一点都没察觉,顶多是觉得他不太开心而已。
哥们跟我说,他是怎么突然觉得,周围的同事原来那么看重自己,工作认真还是很有意义,
他赫然觉得,一个人心高不必气傲,应该像我一样,内心清高但是非常随和。
他说他的感动,说得我眼泪都下来了。
于是我越过火锅和麻酱碗,轻轻的抱住了他。
在一起朝夕相处的人,熟得不能再熟的人,也会在某一个瞬间,
突然发现他是一个新人,一个陌生人,
然后突然爱上眼前的这个男人,
突然觉得,坚持的爱下来,是值得的。
不因为外界的任何,就只因为眼前的这个人,
值得一爱。

一个有关“分享一篇日志”的想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