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extremely sad

今年的硕士论文刚刚结束,实验室的师弟师妹们都还好,就有一个需要二次答辩,不过估计也会过吧。

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喜悦,我是一点都欢乐不起来,相反的,我是极度的悲伤。

底线不再存在,妥协与容忍被无限制的扩大。

《Kite Runner》中父亲教育Hassan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罪,那就是偷盗。当你杀人的时候,你偷去了别人的生命;当你欺骗的时候,你偷走了对方得到真实的权利。

今天我学到的是,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的道德底线应该逐渐的被坚实,而不是被岁月逐渐压低,无论如何,我不能让岁月偷走我的道德底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