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of 365 days of Sean’s life 之 猪骨汤面加鸡腿

作为getting control of my own life的第一步,实施这个365计划是一部分。

现在博士已经正式步入第三年了,总体势头还是令我满意的,现在,积累了两年,我要的是结果,是文字性的东西,可以将来换成钱,然后用钱换来我想要的生活的东西。所以,一切归根结底都是自己能够拿出来的东西,当然,不可能够仅仅凭借拿出来的东西换来钱。这两天中秋节所办的事情让自己清醒的认识了这一点。

这篇日志在起标题的时候让我想起了电影“Julie&Julia”,希望自己在这365天之后,能够有些收获。我想我会的。

本来打算明天去吃好吃的,结果食伴有事情,遂作罢。晚上自己要了一个猪骨汤面+鸡腿先过过瘾。明日好好学习。

一个有关“Day 1 of 365 days of Sean’s life 之 猪骨汤面加鸡腿”的想法

发表评论

